士官長巴特勒飆出大三元!熱火成功阻湖人關門「續命第六戰」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系列賽第五戰,背水一戰的熱火在這場比賽中展現韌性,靠著一哥巴特勒繳出35分、12籃板與11助攻大三元表現,幫助熱火以111:108贏球,續命把戰線拉進第六場,繼續與湖人拚戰。

更多新聞: NBA/慶祝「紫金大軍」湖人奪冠 Google搜尋藏彩蛋

NBA總冠軍第五戰,聽牌的湖人隊,特地穿上季後賽從沒吃過敗戰的黑曼巴紀念球衣,但背水一戰的熱火不甘就此落居下風,在開賽就採取猛烈攻勢,第二節熱火聲勢驚人,一度領先11分,隨後湖人大將LeBronJames獨拿4分,拉出一波8比0的攻勢,上半場打完,熱火以57:56一分之差領先湖人,下半場戰況依舊膠著,湖人中鋒DwightHoward一巴掌掃到了JimmyButler,讓他領到一級惡意犯規,幸好Butler沒有大礙,罰球也順利命中,熱火以88:82領先。

比賽進入到最後一節,第4節戰況十分激烈,比賽結束前最後3分鐘,兩隊打成101:101平手,LeBron和Butler相互飆分,Butler巴特勒在最後兩罰俱中,加上熱火後衛TylerHerro兩罰也都全進,終場熱火就以111:108三分之差續命,邁阿密熱火隊。

在這一戰中展現韌性,一哥Butler繳出35分、12籃板與11助攻大三元成績,幫助熱火在總冠軍系列戰追成2:3,續命和湖人拚第六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詹姆士明第5戰拚奪冠 要贏得湖人球迷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