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賽開打!首戰湖人大勝熱火2主將受傷提早退場

NBA總冠軍賽今天.開打,由湖人對決熱火。比賽一開始,在季後賽打出驚奇的熱火,一度取得13分領先,但很快就被湖人追平甚至是反超。湖人在比賽中段大幅領先,到了下半場幾乎都是垃圾時間,終場湖人以116:98贏球,熱火不但吞敗,兩大主將卓基奇(GoranDragic)、與阿德巴約(BamAdebayo),還因為受傷提前退場。

更多新聞: 湖人第三戰失誤19次吞敗 第四戰拒絕重蹈覆轍

NBA來到最後階段,繼續為種族平權努力。總冠軍賽由東區冠軍熱火,跟西區冠軍湖人對決。爆出冷門的熱火,一開賽也打出驚奇,一度取得13分的領先優勢。湖人度過開賽的迷航之後,很快就回歸正軌,第一節後段不只追平,最後5秒的出手,底線命中三分球,還反倒取得三分領先。落後的熱火,上半場尾聲已經全面崩盤。

總冠軍賽第一戰下半場,幾乎全部都是垃圾時間,湖人大前鋒Anthony Davis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小皇帝LeBron James貢獻25分13籃板9助攻。湖人終場116:98擊敗熱火,總冠軍賽旗開得勝。熱火不但輸球,兩大主力Goran Dragic、Bam Adebayo,還因為受傷提前退場,第二戰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

NBA在疫情之後,採取防疫泡泡集中開打,想當然現場絕對不會有球迷。主席Adam Silver公開表示,如果狀況允許,希望下個賽季,開季在球場,就能有球迷的熱情加油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熱火開胡了!Butler攻下40分大三元 湖人無緣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