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疫情原爆點」武漢擠爆! 病故者家屬站出來這樣說.....

中國十一長假從上週四(10月1日)開始,旅遊人次目前已超過6億,各個景點也塞爆人潮,不過,讓人驚訝的是,武肺疫情的原爆點、武漢竟也是人滿為患。而武漢當局還邀請外媒前往,展現疫情已完全在控制下的美好景象。只是,於此同時,有武肺病故者的家屬也勇敢站了出來,指控政府隱瞞疫情。

更多新聞: 武肺歐洲繼續燒 英法疫情復燃

擺好姿勢,開心拍照,武漢知名景點黃鶴樓,因為中國十一長假關係,這兩天遊客爆量,人滿為患,民眾扶老攜幼,登高望遠,愜意隨興不在話下。

入夜後的娛樂場所,更是聲光效果全都來,年輕人玩得徹底忘我,開心享樂,彷彿武肺疫情不存在,中國當局甚至邀請了外媒前進武漢,內宣外宣自己好安全。

然而武漢卻是今年1月時,武肺疫情的原爆點,當時醫療體系幾乎崩垮,官方數據有5萬多人確診,有3800人死亡,當局封城直到4月8日才解封。而武肺病故者家屬,也幾乎被遺忘。

武肺病故者家屬張海說,「如果知道武漢是這麼嚴重的疫情,我可能不會把我父親送過去,所以我這一點,每次想到這一點我就特別的憤怒。」

老父親1月中因骨折前往中部戰區總醫院治療,但2月初卻因罹患武肺死亡,家屬如今終於勇敢站出來,指控武漢隱匿疫情。

母親聲淚俱下,因為相信官方媒體的報導,說武肺病毒不可怕,沒想到,獨生女卻去了醫院,最終感染武肺身亡。

當她帶著女兒遺照,在市府前靜坐抗議時,卻遭到無情驅逐。

武肺病故者家屬楊敏也表示,「隱瞞疫情這個武漢市的地方政府那些官員,到底是誰為什麼像這樣做,最起碼給死去的死者和活著的人一個交代。」

還有更多傷心的家屬,被打壓、被控制,不僅不能開口,在中國當局這會兒忙著回歸正常生活的同時,只能被迫消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驚!檢疫外籍生傳發燒腹瀉 10人二採陰初步排除感染武漢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