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開紅盤 瞿友寧吐心聲 網友回文超暖
圖取自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臉書

台灣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周三(9月30日)中秋連假前夕上映,票房開出紅盤,台北票房衝破1000萬,全台票房累計也超過3000萬,並且榮登周末全台票房冠軍,對此監製瞿友寧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心聲:「我曾經說過這個電影是一個奇幻之旅,我相信今天的票房成績,絕對不會有人相信。」此文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破7000萬!登台史最賣座同志片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開出紅盤,瞿友寧5日在臉書貼出兩張照片,一張是他與導演及主要演員一同現身戲院,另外一張則是他的腳底冒水泡的照片,並寫著:「我曾經說過這個電影是一個奇幻之旅,我相信今天的票房成績,絕對不會有人相信。」他坦言,一開始找了很多投資方都被拒絕,而在尋找異業合作、宣傳合作,都碰了很多軟釘子,更指出「很多還曾經是我合作過的朋友」。

圖取自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臉書

瞿友寧進一步指出:「我其實沒有怪他們,因為過往的經驗,這樣的電影有一定的門檻,觀眾直接減少一半,所以他們才會望而怯步,我完全可以理解。」幸好完成《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之後,因為努力才開始有人漸漸看到這個作品,並且相信且給予些獎項的肯定。

最後瞿友寧也強調,「這部電影不敢說完美,甚至我們連辦活動都會有錯判與失誤的地方,所有的建議與提醒我都細心且虛心的接受,但這個美好的世界,不該停止努力,不該築起高牆阻擋所有的愛,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文章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熱議,超過上千人按讚肯定,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瞿導謝謝你的努力才有今天的好作品」、「謝謝你們帶我們走上時光之旅在一次回憶」、「只能用行動支持了!刷起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突破5300萬 陳昊森淚崩: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張家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