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突破5300萬 陳昊森淚崩: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張家漢
陳昊森在11日電影映後的Q&A活動中激動落淚(氧氣電影提供)

主打80年代復古與青春愛戀的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自9月底上映以來成績告捷,僅花約兩周的時間全台票房已突破5317萬,在今年國片銷售成績名列前茅。昨(11日)在京站威秀舉辦的電影映後Q&A活動中,因演出本片主角張家漢而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陳昊森,也有感而發哽咽落淚,對支持他的電影粉絲喊「以後換我也來陪伴你們」。

更多新聞: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破7000萬!登台史最賣座同志片

在11日的映後Q&A活動中,《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監製瞿友寧透露,本片中一場在後半段出現,兩人通電話的重要劇情,其實是最早拍攝的,為了讓演員進入情緒,還特別安排了陳昊森的媽媽為他錄一段加油的電話語音,讓哭點就在媽媽的他哭到一個不能自己。瞿友寧還說,陳昊森相當關注電影觀眾的回饋,晚上回家都很認真看每個人的留言,隔天再與劇組分想看到的各種意見。


監製瞿友寧透露陳昊森其實都很認真的在關注網友對電影的意見與留言(氧氣電影提供)


聽到一半,陳昊森已經在頻頻拭淚,他說,「不管是現在因為張家漢認識我的朋友們,或是從一開始就知道我是誰的人,都非常珍惜這些人的鼓勵。」陳昊森也回憶,從第一天拍攝電話亭的戲時就覺得很困難,一路走來,好幾次都一直懷疑自己是否有把張家漢這個角色扮演好。


陳昊森懷疑自己是否有把「張家漢」這個角色扮演好,獲得觀眾溫馨肯定回應(氧氣電影提供)


看到激動落淚的陳昊森,觀眾立刻為他打氣「你超棒的」,現場粉絲更以熱烈掌聲回應。最後陳昊森向《刻在》的觀眾們喊話,「這個電影陪伴了你們,張家漢陪伴了我,往後的宣傳或是往後的作品,我也來陪伴你們,謝謝。」

影片來源:YouTube 頻道 mo mo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開紅盤 瞿友寧吐心聲 網友回文超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