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入圍五大獎 探討戒嚴同志議題 票房亮眼!

年度後勁最強電影!探討戒嚴時期的同志議題,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先是入圍金馬五項大獎,上映後飆出三千萬票房,帶動整體國片票房。就有企業響應支持國片包場,觀眾看得感動落淚,導演柳廣輝、監製瞿友寧、女主角邵奕玫,也驚喜現身,眾人合唱主題曲,氣氛溫馨。

更多新聞: 【追星筆記本/金馬57】突破戲路演出嗆辣潑婦 桂綸鎂將四度問鼎影后

企業包場看電影,竟有神秘嘉賓,《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導演柳廣輝、監製瞿友寧,片中飾演班班的女主角邵奕玫,意外現身。觀眾驚呼連連,難得機會,頻頻拿手機拍照、錄影。甚至大合唱主題曲,人人都會兩句,金馬入圍五項,電影叫好又叫座,深入探討同志議題,上映至今票房已破三千萬,討論度破表。

其實電影靈感,起源於導演柳廣輝的高中初戀,在高中同學瞿友寧的鼓勵下,把回憶拍成電影,描繪戒嚴時期,兩個高中大男生,摸索友情和愛情界線的虐心故事。刻骨銘心的感情,刻在彼此的青春裡,令人難忘,劇情揪住觀眾的心,甚至被稱作「年度後勁最強電影」,進電影院前,最好先準備衛生紙,擦眼淚。

(民視新聞/陳盈竹、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破7000萬!登台史最賣座同志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