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破7000萬!登台史最賣座同志片
陳昊森(左)與曾敬驊在電影中有刻骨銘心的愛戀(氧氣電影提供)

主題為解嚴前後同志青春純愛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映第三周官方宣布全台累計票房已突破7000萬,這也讓它超越了《誰先愛上他的》,成為台灣史上票房最佳的同志題材電影。

更多新聞: 你看了嗎?金馬影展開幕 蔡總統推薦4國片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於9月30日正式上映,不過在正式推出前電影早已舉辦過多次包場、試映、口碑場活動,即便主演的陳昊森與曾敬驊資歷尚淺,憑藉著精良製作與密集宣傳,仍預先為作品打好了高知名度及高話題性的基礎。


曾敬驊唱軍歌呈現電影的時代背景(氧氣電影提供)


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映後仍維持高密度的宣傳,每周皆有包場、影人出席的QA活動,票房表現也超乎預期的優異,短短三周時間全台便已累積破7000萬,除了超越《誰先愛上他的》6637萬成為近期台灣影史上最賣座的同志題材電影,也讓它接下來有機會挑戰《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高達7840萬的紀錄,登上今年最賣座的國片。


今年到目前為止最賣座的國片是《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累積已有7840萬(華映娛樂提供)


監製瞿友寧過去受訪時曾透露,《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透過海外OTT語戲院版權預售,高達7000萬元的宣發製作費用就已回收了8成,如今台灣戲院票房又再度開出紅盤,劇組預計在月底前會讓曾敬驊、陳昊森等主演合體亮相,進行回饋粉絲活動,宣傳期間再遇上10月31日即將登場的台灣同志大遊行,預計可以再創造一波票房高峰。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神預言! 台灣活屍喜劇片「逃出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