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將破八千萬?曹佑寧苦練肌肉歸隊與影迷互動
華映提供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目前仍保持本年度國片賣作冠軍寶座,票房目前離八千萬只剩「一點距離」!誠意十足的主創團隊一再安排影人謝票活動,此次加上男主角曹佑寧歸隊,電影公司還特別印製了特別版海報限量發送給參加簽名活動的粉絲們收藏,讓影迷們可以一次收集每位演員的簽名,現場氣氛熱烈!

更多新聞: 驊森戀如史詩唯美浪漫!《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票房將破8千萬

導演簡學彬率領原著作家肆一和演員班底到戲院舉辦簽名見面會,此次不止有男主角曹佑寧的歸隊,還準備了特別版海報要送給影迷,謝票誠意十足!由於曹佑寧日前有工作的關係身在國外未能參與宣傳活動,看到每次宣傳活動時其他人可以跟粉絲們的互動都十分羨慕。在宣傳期曹佑寧其實一直跟陳妤、李杏等演員連線,表示回來台灣一定要親自跟影迷們答謝。工作告一段落回來後,曹佑寧儘管在隔離期間也努力練身體,導演簡學彬笑說他應該是為了要在簽名會回饋粉絲,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而做準備。

華映提供

演員們在拍攝期間培養出好感情,知道曹佑寧回來,陳妤、林映唯、程予希、李杏、林鶴軒(大鶴)都特別安排時間陪他再一次跟粉絲見面答謝。感情很好的他們當然也沒忘記要小小懲罰他,現場準備了冰淇淋作勢要仿效電影中陳妤被冰淇淋戳鼻孔的經典橋段,但是原來呈上來的只是冰淇淋布偶,演員們開心的用布偶重現了電影的經典橋段。除了謝票簽名會,劇組人員還是努力不懈跑了3場映後QA,爭取機會與影迷們互動,讓「可可粉」度過了開心的周六下午。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消失的情人節》叫好不叫座?網友點出「他」最該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