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預告歸隊幫《可不可》催票 曬巨肌喊:「它」在流動憋死了
曹佑寧在IG上曬出健身照,順便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圖片來源:Instagram tsaoyuning)

台灣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8月中上映後持續熱映,目前仍是今年國片賣座冠軍。男主角曹佑寧在上映前因工作而無法現身,讓不少粉絲引頸期盼許多,終於趕在上周,他完成工作回台灣,立刻抽出時間,將於下周未接連兩天與影迷面對面表達感謝,也是電影主角卡司首度全員到齊舉辦感恩謝票會,再次引爆影迷期待!

更多新聞: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將破八千萬?曹佑寧苦練肌肉歸隊與影迷互動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今年暑假開始開出亮眼票房,目前已累積7840萬的票房,暫居目前國片票房冠軍。但在電影宣傳及上映時期,男主角曹佑寧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參與,導演帶著演員們及原著作家肆一在全台進行映後活動時,一直都有粉絲表達很想見曹佑寧的心聲,陳妤、李杏等人也都同步傳達給他,讓他覺得對粉絲不好意思,見到陳妤、林映唯等人努力跑宣傳,他也覺得有些遺憾無法和大家一起打拼票房,所以工作一結束,立刻決定回台和觀眾進行面對面的接觸。本周他還曾在社群媒體發文說:「血液正在沸騰流動,卻不能運動,多難受,憋死了...」似乎有意想保持最好的身材體態來與粉絲見面。


返台即將加入宣傳的曹佑寧在IG上曬出健身照預告回歸(圖片來源:Instagram tsaoyuning)


曹佑寧回台後,在下周六(10月24日)與陳妤、林映唯、李杏、大鶴和程予希合體,也是《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主要演員首度全員集合,於欣欣秀泰影城舉辦3場映後QA及謝票簽名會活動,消息一出,引發粉絲高度期待。另外,周日他將與陳妤「豪湘CP」合體,將在西門町勤跑映後活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喜劇"刑警沒有假期" 10/8爆笑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