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喜劇"刑警沒有假期" 10/8爆笑登場

以電影’’哭聲’’名聲大開的韓國演員郭到元,跟機智醫生生活中的金大明,現在共同主演喜劇電影’’刑警沒有假期’’,原本預定9月中在台上映,不過韓國受疫情衝擊還沒上映,台灣也順勢延後至10月8號,要讓久等的影迷準備大笑一番。

更多新聞: 「無聲」金馬入圍八項大獎!韓國演員金玄彬視訊分享心情

電影講述一位韓國鄉下警察洪邊秀,第一次到人生地不熟的菲律賓旅遊,正當他愉快度假時,卻意外捲入犯罪組織設下的陷阱,成了殺人兇手。

飾演刑警的郭到元,生動寫實的表情,帶動整部戲緊張又帶點詼諧的氛圍,與他搭檔演出的,還有機智醫生金大明。

金大明在劇中飾演滿哲,是郭到元在家鄉認識的弟弟,原本在菲律賓當導遊,卻因緣際會與郭到元一同展開搜查。

兩位同鄉看似要一起查明真相,但金大明因為怕危險,時不時想要逃跑,相較急於洗清罪名、努力找線索的郭到元,兩人貌合神離合作,帶來許多笑點。

電影原本預計在暑假上檔,因為疫情暫時延後,最近重啟宣傳活動,也讓眼尖的影迷發現,金大明,瘦了。

向來給人胖嘟嘟形象的金大明,近期努力節食、運動,成功瘦下20公斤,在出席記者會時,導演更大讚他「最近真的越來越帥了。」

一場在異鄉展開調查的刑事案件,看郭到元與金大明聯手爆笑出擊,究竟該如何證明自己的清白,觀眾都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曹佑寧預告歸隊幫《可不可》催票 曬巨肌喊:「它」在流動憋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