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院影片化身美國隊長無違和感!網笑翻:三天「滿血回歸」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入院治療4天後,在健康狀況已符合出院標準的情況下,於台灣時間今(6)日上午返回白宮。川普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剪輯爸爸搭乘直升機抵達白宮的過程,配上磅礡背景音,營造川普戰勝病毒的氛圍。不過這段影片被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後製,搭上電影《美國隊長》的配樂,意外的非常吻合,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好笑。

更多新聞: 黑鷹直升機移交高雄駐地 吸引大批軍事迷沿途搶拍

川普2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並入住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進行治療,在健康狀況好轉之後,決定今天離開軍醫院。其實川普在出院前就已經透過推特預告,自己即將返回白宮,同時也說自己感覺不錯。

白宮醫師則表示,總統的健康狀況確實符合出院標準,雖然尚未脫離險境,但可以返家。在抵達白宮後,川普還特別在大門口把口罩摘掉,朝著媒體揮手、豎起大拇指,信心十足。

而川普女兒伊凡卡隨後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內容為川普搭乘直升機返回白宮,下機後在白宮對著總統專機敬禮致意,加上氣勢磅礡的音樂,相當振奮人心。

不過這段影片被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拿來後製,換上電影《美國隊長》的配樂,跟原畫面搭起來卻毫無違和,片尾還打上字幕「美國隊長─川普」,引起網友瘋傳,紛紛留言「我真的會笑死,太有才了」、「為什麼配個音樂就那麼好笑」、「很到位的BGM」、「有點帥」、「三天滿血回歸」、「美國隊長4:大病初癒」。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出院後推特首發影片 川普:別讓武肺主宰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