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籲藍營明辨是非 江啟臣:回應民意 捍衛主權

立法院通過國民黨所提的「政府應請求美國協助抵抗中共」及「與美復交」兩公決案,中國國台辦立刻呼籲國民黨有關人要明辨是非,不要損害兩岸關係和平。對此,江啟臣回嗆,國民黨一直都明辨是非,強調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更多新聞: 洪秀柱搶赴中國參加論壇綠委:成為中國大內宣將傷害國民黨

立法院通過國民黨所提的「政府應請求美國協助抵抗中共」及「與美復交」兩公決案,中國國台辦立刻呼籲國民黨有關人要明辨是非,不要不要做損害中華民族根本利益和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的事。

江啟臣今天上廣播節目時,回嗆國台辦,表示國民黨一直都明辨是非,強調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維護台海和平安全,就是對中華民族最有益的事。而對岸老是說要爭取台灣民心,而台灣民心就是要爭取國際地位。

至於,儘管最近中國軍機頻繁擾台,洪秀柱仍將赴中國,參加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對此,江啟臣表示尊重洪秀柱的個人行程。

(民視新聞/李昱禎、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打臉黨主席江啟臣?馬英九:國民黨不會認同台美復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