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滿陳吉仲備詢 林為洲高舉牌子「陳吉仲下台」雙方爆激烈口角
(圖/擷取自國會頻道)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日赴經濟委員會備質詢,而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因不滿陳吉仲的備詢內容,竟高舉「陳吉仲下台」手牌,並於質詢結束後摔手機大罵「無恥!昔日的反美豬大將今日卻護航美豬!無恥!」,讓雙方人馬爆發激烈口角,其餘立委則是衝上前阻止,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則是大喊要兩人冷靜一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放美豬被批「三騙主委」陳吉仲不接受 賴士葆:你家的事

林為洲質詢陳吉仲的時候表示,「2013年的時候你說美豬進來會讓台灣沒產業,現在你卻在護航美豬」,陳吉仲則是說,沒有配措施跟時空背景是不會讓美豬進口的,不過林為洲並不理會,插嘴說,「態度沒有改變,你要不要道歉?你根本打死也要做官!」

林為洲再問陳吉仲,有沒有聽過台灣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陳吉仲回應,「我跟洪箱(台灣農村陣線理事長)大姊很熟,我當然知道」,林為洲聽了馬上怒罵,「洪箱說你也要生活,但不曉得這次挺美豬到底是為了餬口飯吃還是為了做官?這團體想要找你辯論,你接受嗎?」

他再表示,「你知道韓國為了進口美豬,內閣改組兩次。這個叫做政務官的風骨,也是責任政治基本原理。你以前反對,現在支持,要換一批人啊!要有同等論述!你現在堅持繼續做官就是無恥!」林為洲手高舉「陳吉仲下台」的牌子,並於質詢時間結束後,怒摔手機大喊「無恥」,讓雙方人馬立即爆發激烈口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林為洲不滿陳吉仲備詢內容。(圖/擷取自國會頻道)


林為洲不滿陳吉仲備詢內容。(圖/擷取自國會頻道)
更多新聞: 「反美豬大將變護美豬」 林為洲轟無恥!陳吉仲怒走下台:無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