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欠債2.4億與汪建民有關? 澎恰恰:有幫他處理債務
澎恰恰今天下午二度召開記者會說明債務狀況。(圖/民視新聞)

藝人澎恰恰8月宣布破產,負債2.4億,傳出欠債錢坑有一部分是替汪建民擔保,澎恰恰今天下午再召開記者會說明債務問題,他證實有幫汪建民處理債務,但「數字對演藝人員不是很大」,他破產也與這件事無關。

更多新聞: 傳三暖溫喬債時兒子也被強押 澎恰恰險拿豪宅抵債?

澎恰恰借錢拍電影負債2.4億,儘管已靠賣房清償一半,但剩下的債務無力償還,傳出債務一部分是幫汪建民做擔保,汪建民還幫澎恰恰牽線向一名吳姓男子借錢,結果遭到詐騙,不過汪建民否認傳言。

澎恰恰今天下午二度召開記者會說明債務狀況,他解釋,媒體之前報導汪建民被他拖下水,「其實是反過來」,他需要調度金錢挖東牆補西牆,汪建民也曾遇過同樣問題,人脈比較熟,才藉由他牽線介紹一路過來。

澎恰恰強調,債權人拿到的是他的票、他的印章、他的名字,交給汪建民與對方接洽,「最後我覺得應該還是找我吧」,他也證實有幫汪建民處理一些債務,因為過去他對明星棒球隊的幫忙很大,他看汪建民每天好像滿痛苦的,就問他到底欠多少錢,「坦白說那數字對演藝人員不是很大」,就一併來處理。

至於自身財務狀況,澎恰恰說是自己的問題,才會造成今天狀況措手不及,汪建民部分則是基於他想要幫忙在短時間內取到錢,有些人誤會成拖他下水,與被詐騙無關,改天請他親自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澎恰恰欠債傳糾紛 許效舜:昨天才一同演出「剛有打電話他沒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