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暖溫喬債時兒子也被強押 澎恰恰險拿豪宅抵債?

藝人澎恰恰日前宣佈破產負債2.4億,23日晚間家人報案,澎恰恰被強押討債,大批警力從三溫暖把他救出來,當時警方強調是誤會一場,沒想到事隔兩天,又有媒體報導,當天澎恰恰兒子也被人強押,要拿豪宅房契抵債,但刑事局又否認,但說會詳細追查。

更多新聞: 澎恰恰被押三溫暖喬債 2主嫌裁定收押

商辦大樓湧入大批警力,搭電梯直衝15樓三溫暖,因為藝人澎恰恰遭人擄到這,相約喬債,過沒多久他跟債主都被警方帶回,釐清事情始末,23日晚上談判,警方介入了解,事件25號曝光,澎恰恰的徒弟許效舜表示,前一天才跟澎哥,沒聽他講起這件事。

藝人 許效舜(10.25)說道,「他這個人永遠是報喜不報憂的,那因為我們約了早上9點15分,他也如期出現,然後結束我們載他去高鐵站,說他要趕下一攤,並沒有另外說什麼。」

沒想到過了2天,又有媒體報導,其實當時澎恰恰的兒子「皮皮」,早就遭人強押回家,要拿大安區上億元的豪宅房契抵債。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也說,「兒子應該不太可能處理到地契的問題,地契可能都是在澎嫂手上,所以說兒子怎麼可能被擄走,我覺得可能跟事實有點差距啦,現在各方傳出來的消息都不一樣,所以到底是誰放的消息,或是說是誰傳的這個傳言,到底是什麼用意,是真是假都有待存疑。」

2006年陳哲男炒股案的同案被告楊振豐,綽號楊醫師,就是23日澎恰恰相約喬債的債主,過去也曾借1.5億元,給遠航董座張綱維還債,但月息高達16%,讓張綱維吃不消,對楊振豐提告重利,一度鬧上新聞版面。

而擄人風波爆發後,澎恰恰在粉專自錄影片,平安現身,反駁遭綁架的傳言,澎恰恰今年8月自行宣布破產,多次公開表達會努力賺錢還債。

粘嫦鈺強調,「各方的很多人,想要幫澎恰恰處理解決或介入,都有,就看澎哥他怎麼接收,或對方開的條件怎麼樣,我覺得這都需要澎哥自己說清楚。」

針對澎恰恰兒子遭強押的傳言,刑事局也回應透過監視器來看,澎恰恰兒子是獨自離去,並沒有被押走,也會派人查證事情原委。

澎恰恰也在粉專預告,28日晚間將會開直播,真真假假,就等他自己說清楚。

(民視新聞/李豫翰、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澎恰恰被押三溫暖喬債 警逮通化街幫討債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