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後疫情時代商機 香港海洋公園推「魚珈」課程

受到去年反送中和今年武漢肺炎影響,香港海洋公園關閉1年後,9月終於重新開放,為了吸引遊客回流,館方推出「魚珈」課程,民眾可以在大型水族箱前,彷彿置身海洋深處,跟著魚群擺動身體做瑜珈,非常享受。

更多新聞: 吳寶春創業10年 研發台灣「鹽可頌」 疫情影響首度虧損 今年業績59分

香港海洋公園9月重新開幕,推出一系列「森度遊」的活動,包括健行、露營等,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在魚兒相伴下,做瑜珈的課程,瑜珈教練說,「能夠看著魚兒做瑜珈動作,相當舒服因為就像我跟牠們融為一體,我就像在水裡和牠們一樣靈活流動。」,魚兒在湛藍海水中,優游自在的景象,光看就有沉靜心靈的效果。學員透過現場音效,跟著魚兒擺動的韻律伸展肢體,彷彿置身大海深處,創造另類體驗。

瑜珈教練還表示,「有時候你去瑜珈教室,可能會認為其他人功力真的很好,而我自己不夠厲害,在這裡就覺得一切都無所謂,只有你和魚而已。」,海洋公園開業43年,遭遇反送中及武漢肺炎前所未有的考驗,自去年起歇業一年。最近財報顯示,虧損金額達到港幣60億,約合台幣226億。

今年5月獲得54億港幣紓困金,可望有助維持1年營運,重新營業後館方結合館內設施,積極推出南朗山秘境登山,導覽、水上瑜珈等30種動態及靜態的課程,

11月起也將在園內的高峰樂園,舉辦坐擁海景星空的兩天一夜豪華露營方案,積極搶賺後疫情時代的旅遊商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柴山秘境」又有遊客受困 手機定位救迷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