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當心!湖口工業區移車怪客出沒 婦人「乾坤大挪移」強牽車格機車移位

新竹縣湖口工業區,出現移車怪客!有一名婦人時常在清晨出沒大同路,使出乾坤大挪移,把車格裡的機車移到對面的白線上,即使有鎖龍頭,婦人還是會硬牽,怪異的行徑,連續兩天被民眾記錄下來,警方表示婦人的行為,不只觸犯強制罪,還有可能吃上毀損罪。

更多新聞: 永和福和橋車格拒外車公有?私人?里長說清楚

紅色上衣的婦人抓住機車龍頭,穩住車尾,用力將機車移出車格,迅速牽到對面,接著又重複動作,再次將右邊機車移到左邊,就連龍頭鎖也阻擋不了她,第3輛、第4輛、第5輛一次又一次,婦人使出渾身解數咬牙硬拉,堅持移車。

結束大工程婦人才離開,但隔天她又出現,動手移了6輛機車,直到第7輛輪胎上鎖,婦人怎麼也拉不動才悻悻然罷手,附近公司職員說,「那個背影也不是我們公司的人,我也不清楚,我每天也是大概七點就到公司,也沒看過那個人。」

婦人選在清晨出沒,趁著附近沒人來移車,新竹湖口工業區大同路上,其中一側,有20幾個停車格,另一側則是白線,這名婦人不知為何,要將右邊車格內的機車,移到左邊白線上,即使龍頭上鎖也照挪不誤,有車主找不到車,還以為被偷了,怪異的舉動讓大家百思不得其解。

新竹縣新湖分局新工所副所長王敬智表示,「警方已調閱該路段監視器積極查證中,如民眾車輛遭他人移置因而遭開單告發,可向派出所聯繫,警方將協助辦理相關申訴手續。」,婦人亂移車不僅觸犯強制罪,如果車輛損傷還有可能吃上毀損罪,不管是為了圖方便還是惡作劇,都會造成別人困擾,自己也觸法,實在是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撞路邊停車 駕駛被目擊拿著包包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