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實戰打擊練習 投51球 球速飆到147公里

暌違多年重新加盟日本職棒的陳偉殷,昨天在羅德一軍主場實戰打擊練習中登板,陳偉殷主投51球,有2次三振,只有1球被判定為安打,最快球速飆到147公里。陳偉殷預定在下週四,10月15日要在一軍先發出戰樂天。

更多新聞: 陳偉殷隔3254天重返日職 先發6局失2分飆4K

陳偉殷面帶笑容,開心加盟日職羅德隊。球季尾聲,他正加緊腳步調整,因為二軍賽程取消,8日陳偉殷直接在羅德主場進行實戰打擊練習。他面對13位打者,投51球送出2K,最快球速147公里。沒有守備員,打者擊出的球,只有1球被判定為安打。

羅德目前排在洋聯第二,除了要保住前二的季後賽資格,距離第一的軟銀,8日賽後也只有1場勝差。陳偉殷的加盟,被日本媒體稱為「救世主」,羅德方面也預定要在10月15日,推出陳偉殷先發,在一軍面對樂天。日職羅德台灣投手陳偉殷說,「就是很開心啊,就是能夠來到羅德,然後可以再一次地回到日本打球,一直都是自己很期望的一件事情。」

陳偉殷加盟羅德時,日本報紙大篇幅報導,看得出來相當重視。實戰打擊練習過後,陳偉殷也跟日媒透露,他已經做好出賽準備。羅德監督井口資仁也表示,很期待陳偉殷下週的先發表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睽違3268天再登板!「羅德救世主」陳偉殷明先發對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