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隔3254天重返日職 先發6局失2分飆4K

陳偉殷的球迷真的久等了!今天陳偉殷代表羅德隊在主場先發迎戰樂天隊,這是他今年第一場正式比賽,也是睽違3254天之後,再度於日職一軍登板。陳偉殷最終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最快球速144公里飆出4次三振。而在比賽之前,熱愛棒球的副總統賴清德,還特別跨海為陳偉殷加油。

更多新聞: 日職/隊友熄火羅德0分進帳 陳偉殷優質先發苦吞敗投

相隔3254天,陳偉殷重返日本職棒一軍先發,熱愛棒球的副總統賴清德,親自錄製影片為他加油。陳偉殷這場比賽穿上羅德隊紅色主題球衣,在主場千葉海洋球場對決樂天隊。久違的登板,陳偉殷面對第一名打者就投出三振。

陳偉殷自2011年之後,再度於日職投球,首局演出乾淨的三上三下。一局下半打線立刻幫忙,年僅20歲的藤原恭大敲出生涯首轟,羅德隊先馳得點。有了一分領先的陳偉殷,二三局繼續穩定表現,而且都有三振演出。

陳偉殷

漂亮的變化球引誘打者出棒。陳偉殷前三局完美壓制之後,第四局出現危機,樂天強打淺村榮斗、目前洋聯的全壘打王率先敲出安打,陳偉殷接著在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時,被對手敲出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失掉第一分。

陳偉殷從第四局開始,投球漸漸被對手突破,第五局被敲兩支安打後,驚險守住沒有失分。這時陳偉殷已經投了74球,第六局他繼續出賽,再對上全壘打王淺村榮斗時,球數落後一好三壞,偏高直球被轟出全壘打。

不愧是洋聯全壘打王,陳偉殷一不小心失投就挨轟。最終陳偉殷,在個人今年第一場正式比賽,用88球完成6局,被敲7支安打失兩分繳出優質先發,防禦率3.00,另外最快球速144公里飆出4K。終場羅德1比4輸給樂天,陳偉殷吞下敗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昔日紅襪鐵牛棚34歲田澤純一日職選秀沒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