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雙十國慶影片發聲!韓粉聚集這裡「像極了國瑜夜市」

國民黨在黨中央前舉辦國慶升旗典禮,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現身,只透過臉書影片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道出對台灣風雨飄搖的隱憂巧的是,許多韓粉包括杏仁哥、退將于北辰以及資深藝人熊海靈,下午都不約而同到三重先嗇宮,參加國慶嘉年華,現場像極了過往的國瑜夜市,用意為何?引發聯想。

更多新聞: 真的發大財!23年來存款暴增227倍 韓國瑜卸職財產申報3867萬

國慶日這天,韓國瑜沒參加國民黨升旗典禮,反而在臉書上發布祝賀影片,歡慶國慶日的到來,透過影片,談到對現況的憂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我們心裡非常的清楚,從來沒有像此時此刻這麼的風雨飄搖,這麼的危險,外部有不停的軍事壓力,內部大家分歧思想」。這番話儼然暗批蔡政府執政風雨飄搖,巧的是,同一天下午,韓粉杏仁哥、退將于北辰以及資深藝人熊海靈,不約而同,都來到三重先嗇宮,出席雙十國慶嘉年華活動。

現場聚集了上百位民眾,還有許多攤販,沿街擺攤,賣起Q版韓國瑜造型小物,以及國旗商品,像極了過往選舉造勢時的國瑜夜市,讓人不禁聯想,這場活動是不是在幫韓國瑜復出暖身?

資深藝人熊海靈表示,「我看他還是很瘦,大家期待韓市長能夠整軍待發,把自己身體變得強壯一點,因為跑行程真的很累」;退役少將于北辰也說,「韓市長是一個人格特質非常有吸引力的政治人物,他對國民黨在2018年的貢獻,我相信所有藍營的支持者,永遠無法忘懷韓市長,只要韓市長願意繼續為國民黨努力,我們一定一起支持國民黨」。

還是期待韓國瑜準備好,再重新出發,他們認為國民黨內部仍等不到一位能聚集藍營聲量的領頭羊,眼看國民黨一蹶不振,韓粉杏仁哥高分貝喊話,「不要讓那些老的又繼續掌控國民黨,目前國民黨還找不到一個,像韓市長這樣有影響力,這樣有號召力的人,如果他出來,我相信會有很多人跟隨他的」,要老的退位,要韓國瑜出來號召,這場國慶嘉年華在對外傳達甚麼意涵?相信不難聯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巨幅國旗」空中吊掛進場 如雷掌聲 國慶表演掀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