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越夜越搖滾!滅火器開唱 陳其邁來助陣

國慶連假民眾湧入高雄駁二特區,現場有科幻藝術展,戶外大義倉庫前則有文創市集,大港橋邊一連三天有「港邊搖滾」之夜,今晚由滅火器樂團開唱,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到場助陣,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感受科幻搖滾的魅力。

更多新聞: 「型男大主廚」陳其邁上菜囉!視察美濃木瓜行銷優質農產

滅火器樂團開唱,熱力四射帶動現場氣氛。和滅火器樂團私交甚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別到場力挺,不但邀請滅火器回到高雄駐點,還透露滅火器在高雄的演唱會也已經邀請他到場參加,不過上台獻唱的部分,陳市長強調避免掃興,還是讓專業的來。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滅火器)好像辦公室都已經在找了,我是很喜歡聽他們的歌,但是他們的歌是比較難唱一點,這個自己知道不行就不要,就不要隨便亂插花,等一下被公幹不好啦。」

另外座落於鹽埕區大義路底的大港橋,不僅是亞洲最長跨港旋轉橋,可在3分鐘內完成水平運轉,而且串連駁二藝術特區、高港棧庫群,形塑高雄港水岸觀光廊道,國慶連假第二天,從白天就吸引大批民眾造訪。

從橋上遠眺,港區海景盡收眼底,附近市集也讓民眾可以逛得過癮。入夜還有演場會嗨翻天,也難怪吸引不少民眾,趁著連假來到高雄朝聖。

(民視新聞/孫慧娟、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駁二特區眾人做瑜伽?「團體照」 挑戰高難度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