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披露與陳哲男相見歡 陳其邁:盼父親晚年平靜

前總統陳水扁在FB披露,日前與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父親、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在高雄住家碰面,看到十多年不見的副秘陳哲男,忍不住抱了又抱,高雄市陳其邁對此低調回應,希望他的父親能有個平靜的晚年生活。

更多新聞: 隔26年破冰 趙少康拜訪陳水扁聊政局 陳水扁贈回憶錄 大讚國黨首位政治明星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我想我這幾天都在議會備詢,我也沒有特別去注意相關的訊息,不過父親已經退休也在他的晚年,也希望他有一個平靜的晚年。」

正忙著議會備詢的陳其邁被問到父親動向時,態度顯得很低調,因為照片中的陳水扁不只擁抱陳哲男,還送他一本書名「堅持」的回憶錄,一起回顧在台北市政府的過往。

陳前總統說,他對陳哲男所受委屈感同身受、也非常不捨,回憶過往種種,陳哲男也露出難得笑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趙少康節目爆料 陳水扁:蘇控蔡「歹鬥陣」 兩度要求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