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趙少康節目爆料 陳水扁:蘇控蔡「歹鬥陣」 兩度要求撤換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近日探訪前總統陳水扁,兩人上演世紀大和解,陳水扁談起過去執政時,當時也擔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曾經兩度要求換掉副手蔡英文,因為覺得她「歹鬥陣」。也驚爆自己2004年連任成功後,當時擔任陸委會主委的蔡總統,曾到官邸找他,表示如果游錫堃繼續當行政院長,她就要離開政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陳水扁爆嫌蔡英文「難相處」 蘇貞昌:我與總統有高度共識就是為國做事

你沒看錯,昔日政敵竟然同台開講。不只關心現況,兩人講古,大爆現任總統、行政院長和立法院長過去共事並不愉快。

陳水扁強調自己是蔡總統加入民進黨的媒人,2004年是他安排蔡英文出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才成為民進黨員,進而三度代表民進黨選總統。陳水扁也證實,當年女兒陳幸妤曾說過的「誰沒有拿過我爸爸的錢」,是真的。

陳水扁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還揭密為何和故總統李登輝決裂。趙少康找保外就醫的陳水扁上節目,已經違反中監要求的四不原則,勁爆的內容也在政壇掀起漣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隔26年破冰 趙少康拜訪陳水扁聊政局 陳水扁贈回憶錄 大讚國黨首位政治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