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上了!限康軒老董週二前道歉  全教總:否則將發動全民抵制

康軒董事長李萬吉,居家檢疫期間違規外出被重罰100萬,不僅被發現事後要求揪出吹哨者,甚至爆發霸凌員工事件,但事隔多天,康軒僅以「會妥善處理此事」回應,讓全教總痛批沒誠意處理,要求董事長要在13日前,親自出面道歉,否則將發動全民抵制。

更多新聞: 懷孕員工「被離職」調解成立賠40萬康軒公關道歉 :虛心接受社會指教

康軒前員工,日前向民視新聞投訴,說自己無端被公司鎖定調查、秋後算帳,讓她無法接受、心生恐懼。投訴人 康軒前主管(10.5)表示,「我其實個人很煎熬,風聲出來後其實講真的,同事不太敢跟你說話,變成我去公司我其實是還蠻害怕,公司一開始就有打算要追究,下令下去要把搞鬼的人找出來」。

民視新聞獨家揭露,離職員工不但電腦遭停權,甚至被同事霸凌,震驚各界。不滿康軒集團作法,全國教師工會10日呼籲集團應該向社會道歉,沒想到康軒只回應「會妥善處理此事」,讓全教總看不下去,痛批完全沒誠意。

全教總理事長侯俊良表示,「一個不顧全民健康,置全民於染疫風險的董事長,竟然要揪出吹哨者,還放任管理階層員工霸凌員工,這根本是一種專制獨裁的企業文化,全教總決定拉高行動層級,從發動教師抵制擴大到全民抵制」。

全教總要求董事長李萬吉,13日前必須親自出面,就違反防疫規定、揪出吹哨者和霸凌員工3件事,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否則將發動全民,抵制康軒集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康軒董座挨罰百萬 傳吹哨者被離職 康軒:員工自願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