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飯店警鈴大作房客睡夢中驚醒逃竄 幸虛驚一場

警鈴大作,嚇壞住宿的旅客!台東一家商務飯店的煙霧偵測器,在深夜裡,突然響起,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趕緊往一樓逃竄。警消獲報趕抵,東找西找,沒有發現火災情形。初步調查,可能是有人在房間裡抽菸,火警報器偵測到煙霧,因而啟動,還好沒有釀成意外。

更多新聞: 烘衣機使用過長或超重恐自燃!獨居女性退休音樂老師遭嗆死

半夜裡,一群人擠在飯店大廳和門口,不知所措,有人神情慌張,頻頻交頭接耳,有人不斷探頭,往裡面看,因為剛剛整棟樓的火災警報器,突然大響!

房客說,「聽到警鈴的聲音就嚇得趕快跑出來。」

警鈴聲,嚇得大家拔腿往外逃竄。這一起事件,發生在10月10日深夜,台東一家商務飯店,由於國慶連假,住房率超高,夜深人靜的夜晚,突然警鈴大作,但警消到場後,卻沒有找到火源,初步調查,懷疑是有人在房裡抽菸,觸動煙霧偵測器,讓大批的遊客,全都驚慌失措,逃了出來。

導遊表示,「有人在房間裡面抽菸,才引發這個火警的警報,希望現在房客回房以後,房間內不要吸菸。」

還好逐層樓確認後,只是虛驚一場,並非發生火警。但對住房的旅客來說,就怕國慶連假的台東之旅,一不小心,變成人生最後一趟旅程。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鎂合金嚴重火警!蕈狀黑煙狂竄...2員工受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