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扯」了!漏稅財產被查封 竟拉掉執行官口罩

高雄一家知名的手工餅乾店林姓業者,因為被國稅局發現,前年(2018年)涉嫌漏稅27萬元,遲遲沒有清償,行政執行署在今年初,登門查封財產強制執行時,卻遭到林姓男子阻擋,甚至出手拉扯執行官的口罩,林姓男子反而因此吃上妨害公務的官司。

更多新聞: 涉逃漏稅4700萬 清心福全董座.財務長遭起訴

餅乾擺在櫃台上,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高雄知名手工餅乾店傳出業者涉嫌逃漏稅被強制執行,甚至對執行官扯口罩。

上綜藝節目介紹餅乾,連商品名稱都精心設計過,警察特考出身,曾任警察局公關的林姓男子,離開警職創業十多年,2018年時,被高雄國稅局發現,涉嫌漏稅27萬元,遲遲不願繳清,遭強制執行,行政執行署在今年初登門查封財產清償稅款時,林姓男子卻因為一時情緒激動,扯了執行官的口罩,因此吃上妨害公務的罪名。

實際到餅店求證,業者不斷跳針,強調記者找錯餅店。仔細看,當時站在後頭的,疑似就是林姓男子,堅稱自己不是負責人。

不過高雄地院判決指名,林姓男子就是這家餅店的法定代理人,因妨害執行官執行公務,法庭上也坦承犯行,判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也可以再聲請上訴,不過因為拉口罩,卻反而吃上官司,這代價恐怕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月薪30萬一樣「想省錢」!8年逃漏稅249萬 中山醫前院長當庭認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