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被害者》獲釜山影展5項入圍!張孝全將與韓星爭最佳男主角
《誰是被害者》今年獲得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5項入圍肯定。(圖/Netflix提供)

台劇《誰是被害者》今年獲得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5項入圍肯定,其中張孝全將與韓星朱智勳及姜河那角逐最佳男主角獎,他表示「能與優秀的演員一起入圍,很開心也非常榮幸」。

更多新聞: 林遣都自爆藏秘密!背著「戀人」與男星忘情傳訊

《誰是被害者》由張孝全、許瑋甯主演,這次一舉入圍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最佳創意獎、最佳編劇、技術成就獎(攝影)等共5獎項。

製作人湯昇榮認為,由此可看出,《誰是被害者》包括內容、演技、團隊技術,都廣泛受到國際評審的認可,「尤其共同入圍者不乏知名的韓劇、日劇和中國劇,這確實給予團隊很大的鼓舞」,並表示會繼續為電影版及第二季努力。

張孝全(圖/Netflix提供)

而於《誰是被害者》中飾演江曉孟一角的演員李沐,在奪下今年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後,這次再入圍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最佳新進女演員獎,她除了感謝團隊及同劇演員,也感謝劇中角色,「原以為這趟旅程是我陪著曉孟走一段路,現在看來,是她帶著我,走的比原先想的更遠更長」。

李沐(圖/Netflix提供)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 張孝全、朱智勛同奪視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