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越野單車錦標賽 賽道濕滑選手頻摔車

在奧地利舉行的「UCI越野單車世界錦標賽」,因為當地下雪,讓原本就很具挑戰性的賽程更加艱難,比賽過程中狀況不斷,也因為崎嶇路上的爛泥,讓不少選手頻頻跌倒摔車。

更多新聞: GG了...單車賽領先車手提早慶祝 遭第二名逆轉超越錯失冠軍

閘門開啟,選手搶時間出發,不只天空飄著細雪,前一個晚上的大雨,讓原本就難騎的泥地,變得更加濕滑,也讓賽道難度更加提高,泥地更是對選手的考驗。所到之處幾乎都泥濘難行,叢林裡陡峭的山坡路,除了要搶比賽的秒數,還要保持穩定,否則一摔車,就會影響比賽,整體節奏和速度。

UCI越野單車世界錦標賽,這回選在奧地利舉辦,來到下坡賽賽程,因為連日天氣不佳,每位選手幾乎都濺得滿身泥,這種越野單車,通常只在冬季比賽,比起一般公路賽更具挑戰,抵達終點忍不住激動落淚,今年的男子組冠軍,由英國選手ReeceWilson奪下。而在女子組方面,則由瑞士選手,CamilleBalanch獲得,抵達終點接躺在地上,看來壓力真的很大,無論是男選手還是女選手,都在這艱困的泥地下坡賽,有最精采的表現。

(民視新聞/ 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登山熱潮盛行 8年級生陳彥宇登山團隊 當起嚮導又做苦力 設備租借、代背、準備伙食等服務 每月客人至少20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