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車搶快闖紅燈撞成一球女乘客慘卡車底 警消抬車救人

台中深夜發生一起車禍,有3台摩托車在文心路和大業路口,疑似搶快過紅燈,遭到路口車輛撞擊,其中乘坐後座的女乘客被壓在車底受困,到場7名消防員合力抬車,幫助女子脫困送醫,致於車禍發生原因,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正在釐清。

更多新聞: 轎車迴轉遭機車追撞 女騎士被壓在車下

白色轎車底下女乘客受困,消防人員幫忙抬車救人。7位消防人員合力把車抬起來,受困女子終於脫困,但她表情痛苦,她在這起車禍受傷了,還有2名騎士也受傷,噴到人行道上。

所幸3名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但車禍怎麼會發生,白色轎車從大業路往大光路方向,摩托車走文心路,疑似機車搶快闖了紅燈,小轎車閃避不及,才會撞上,乘坐機車的女乘客被噴到車底下卡住,讓目擊者嚇壞了。

2個路口的倒數燈號會有秒差,但監視器沒有拍到號誌燈轉換,究竟是誰搶快了,交通隊會來判斷,釐清車禍的責任歸屬。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8旬老婦騎車「鬼之切入」砂石車閃避不及「衝上分隔島再撞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