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迴轉遭機車追撞 女騎士被壓在車下

台中市南區南昌街10月13日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轎車路口迴轉,後方女騎士追撞上來,結果手還被車輪給壓住,附近的民眾聽到碰撞聲和女子的呼救聲,紛紛出來,一起合力用千斤頂將車子抬起來,讓女騎士順利送醫。

更多新聞: 「撞」況多!頭份、苑裡兩擦撞車禍 2女騎士送醫不治

被壓在賓士轎車左前輪的女騎士,手臂剛好被輪子壓住,民眾用千斤頂和水泥塊,抬高車身。5、6個人用了3個千斤頂,終於讓女騎士脫困,送上救護車急救。

這起發生在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和南昌街口的車禍,白色賓士駕駛說,10月13日深夜11點多,他路口要迴轉,不知道女騎士從後方追撞上來。

賓士車駕駛表示,「然後我一轉就糟糕了,馬上撞上,她是那邊直行。」

賓士車的左前葉子板凹了進去,機車倒地滿地是油和碎片。賓士駕駛和同行的女乘客看傻了眼。

救援民眾說,「撞擊的聲音以後,就緊接著聽到,一個女生在哀嚎,我們這附近鄰居都跑出來。」

好險附近民眾聽到碰撞聲和女騎士的哀號聲,紛紛跑出來查看並加入救援,讓女騎士能夠即時送醫,警方隨後也為賓士車駕駛酒測,他沒有喝酒,警方將繪製現場圖來釐清車禍責任。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打入年輕人市場!業者推「創新復古」款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