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饕客好驚喜!水族箱搬進大賣場 海鮮價格公開透明

大家以往想要吃活跳跳的海鮮都會去傳統海鮮市買,或是熱炒店直接現點現做,不過有賣場龍頭,直接把養殖水族箱搬進賣場裡頭,從波士頓龍蝦、西雅圖螃蟹,到牛奶貝總共有8種,還把產地、價格及特色都標出來,讓消費者看到都說、想嘗鮮!

更多新聞: 秋季毛蟹肥美 非法捕蟹者虎視眈眈苗栗河川禁捕撈 志工拆非法定置網

波士頓龍蝦,現撈起來,加蔥蒜直接大火快炒,就吃得到龍蝦的鮮甜滋味,但快炒店的海鮮全在外面的水族箱,龍膽石斑、龍蝦、螃蟹通通都有,但價格、產地等資訊沒有標出來,消費者要點餐,通通是時價。

現在吃海鮮還有新選擇,賣場人員動作熟練,不到幾秒鐘,就準確撈到客人指定的龍蝦,就連下層的螃蟹,三兩下就抓了2隻放進桶子。把撈出來的海鮮,放在秤台上,依照定價計算,客人就可以直接帶回家,這是大賣場新開闢的海鮮區。讓愛吃海鮮的民眾好驚喜!

賣場搖身變成海鮮市場,從波士頓龍蝦、西雅圖螃蟹,到牡蠣總共有8種尚青的食材,而民眾最在意的價格,牡蠣目前一台斤落在50~80元,而美國進口的波士頓龍蝦,一公斤約700元,螃蟹則是1300元,價格公開透明,想跟海鮮市場別苗頭!

秋天吃海鮮正當時,看準活海鮮市場,不只是熱炒店,就連以往只賣冷凍海鮮的大賣場也跟進,就是要讓民眾多一個採買的新選擇。

(民視新聞/羅翊菱、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客人手伸磨豆機洞口削肉見骨 賣場:個人行為!民眾氣炸提告求償2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