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連日雨土石崩落砸車「私人土地禁停」車主摸頭自認倒楣

基隆市安樂區,這幾日因為連日降雨,導致一處山坡土石崩塌,還砸中了停在路旁的轎車,不過這處社區道路屬於私人土地,地主早就設立告示,提醒用路人不要在此停車,車主只能自認倒楣,自掏腰包付修車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土石又崩落! 阿里山林鐵嘉義至十字路停駛

拉起封鎖線,不讓人車靠近,因為這裡發生了土石崩塌意外,甚至還砸中了路旁的車輛。推土機來來回回,不斷清理坍塌的落石,一旁的邊坡,整個掏空了一大塊,路面上滿是泥濘,還有掉落的樹枝,不難想像當時的破壞力有多大,車主也在第一時間就把車開走。

11日晚間6點多,在基隆安樂區樂利二街的社區邊坡發生了土石崩落,山坡地疑似連日大雨含水量飽和,導致了土石滑落,當場砸中停在一旁的車輛,所幸當時並沒有人在車上,土石坍方瞬間,也沒有人員經過。由於這是屬於社區道路,屬於私人土地,目前相關單位協助清理路面土石,恢復通車。至於,被砸中的車輛沒有注意路旁告示,車主也只能自認倒楣。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梅雨停災情沒停 中橫梨山段落石交通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