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露營烤肉直擊3頭牛逛大街  網友:新鮮宵夜直送

台東自然景觀優美,常吸引許多民眾遊玩。日前就有遊客到都蘭村台旁露營,沒想到烤肉烤到一半,突然闖入3頭牛,就在露營區裡逛起了大街,讓遊客覺得超驚喜,趕緊拍下這珍貴畫面,也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說這是「新鮮宵夜直直送」嗎。

更多新聞: 蒙古包露營場違法設水源保護區侯友宜火大:罰不怕就拆!

一群人烤肉烤到一半,突然有3隻龐然大物,就這麼大搖大擺的走進了露營區,穿梭在帳棚旁逛大街,牛一臉呆萌的模樣,逗得現場遊客超開心。

看到一下子有3隻牛闖入營區,遊客沒被嚇到,反倒都很驚喜。

日前連假期間,台東東河鄉都蘭村的露營區,有牛闖入,目擊者拍下這珍貴畫面PO網,笑稱烤肉烤到一半,最新鮮的食材就自己走了進來,可愛畫面也引發熱議。原來牛是附近農民的,時不時會掙脫繩索,在附近出沒,遊客見到都覺得很驚喜,不過一旁就是一條馬路,萬一牛老大到大馬路上逛街,影響到行車安全,那可就不好了。

(民視新聞/ 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這樣你有食慾嗎?網友爆買來的牛丼飯底部有抹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