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無緣冠軍金盃 總教練賽後失落哭了
熱火隊總教練Erik Spoelstra,賽後受訪時低頭拭淚。(圖片來源SNTV)

今天NBA總冠軍出爐,由湖人奪冠,熱火雖然無緣冠軍,但已經用表現贏得球迷尊敬。而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賽後接受訪問時,一度低頭拭淚,看得出來情緒很激動。史波爾史特拉說,今年球季的過程史無前例,熱火球團全體上下,都留下畢生難忘的經驗。

更多新聞: 熱火無緣NBA冠軍!總教練賽後失落掉淚

低頭用手擦掉淚水,熱火隊總教練Erik Spoelstra在輸掉總冠軍賽後,忍不住激動情緒在受訪時落淚。熱火隊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最後用實力贏得球迷尊敬,雖然離目標只差一步,但寶貴的經驗仍是無可取代。Spoelstra說:「我要謝謝熱火球團的所有人,本季是史無前例的一年,雖然最後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但包含我剛才提到的所有人,都會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是大家一起創造的。」

熱火打到最後決賽,甚至跟湖人糾纏六場比賽才敗下陣來,最大關鍵就是明星球員Jimmy Butler。雖然他經常傳出責罵隊友的消息,但以贏球為第一目標的鐵血作風,到頭來也獲得所有人的肯定。受到疫情影響,今年NBA球季前無古人,可能也後無來者。熱火隊在防疫泡泡打出驚奇,可惜最終無緣繼2013年之後,再次奪得總冠軍。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皇帝James大三元領軍關門! 湖人奪下隊史第17座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