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無緣NBA冠軍!總教練賽後失落掉淚

NBA總冠軍今天出爐,由湖人隊封王,熱火雖然無緣冠軍,但已經用表現贏得球迷尊敬,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Spoelstra),賽後接受訪問時,一度低頭拭淚,情緒相當激動,他說今年球季的過程史無前例,熱火球團全體上下,都留下畢生難忘的經驗。

更多新聞: NBA冠軍湖人賭城慶功趴 詹皇捧金盃進場

低頭用手擦掉眼淚,熱火隊總教練ErikSpoelstra,在輸掉總冠軍賽後,忍不住激動情緒在受訪時落淚。熱火隊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到最後用實力贏得球迷尊敬,雖然離目標只差一步,但寶貴的經驗仍是無可取代。熱火隊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表示,「我要謝謝熱火球團的所有人,本季是史無前例的一年,雖然最後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但包含我剛才提到的所有人,都會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是大家一起創造的。」

熱火打到最後決賽,甚至跟湖人糾纏六場比賽才敗下陣來,最大關鍵就是明星球員JimmyButler。雖然他經常傳出責罵隊友的消息,但以贏球為第一目標的鐵血作風,到頭來也獲得所有人的肯定。波爾史特拉還說,「如果你用世俗的框架去評論他,看待他是否為現代的籃球員,那麼你完全沒有了解JimmyButler。」

熱火隊球星巴特勒表示,「我找到了跟我很相似的團隊,球迷基礎很不可思議,球團一直都很真誠,教練們跟選手們也都一樣,他們接納我希望我在這支球隊,很幸運有這樣一群人在身邊,我很走運。」受到疫情影響,今年NBA球季前無古人,可能也後無來者。熱火隊在防疫泡泡打出驚奇,可惜最終無緣繼2013年之後,再次奪得總冠軍。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 League 初試啼聲 票房、收視開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