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冠軍湖人賭城慶功趴 詹皇捧金盃進場

NBA新科冠軍湖人隊,因為疫情肆虐,沒有辦法在洛杉磯舉行盛大慶祝活動,不過,全隊還是前往拉斯維加斯的俱樂部,舉行了小小的封王派對,不少球迷在場外等候球員到來,一哥詹姆士(James)更是捧著冠軍金盃進場。

更多新聞: 前火箭總經理莫雷入主七六人 高升籃球部門總裁

在呼聲中,湖人一哥LeBronJames,抱著金盃入場,由於疫情影響,無法在洛杉磯盛大慶祝,不過,湖人砸了至少10萬美金,大約300萬台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幫球員舉辦慶功派對,至少彌補一下。NBA總裁席爾佛說,「洛杉磯湖人是NBA,2019-20球季冠軍。」

湖人拿下隊史第17座總冠軍,和塞爾提克並列史上最多,雖然現在不能舉辦遊行活動,但湖人正在和市政府討論,找出最安全的慶祝方式,來跟廣大洛杉磯球迷分享喜悅,當然,湖人也要為下個球季準備,積極補強,替補後衛,老將RajonRondon,奪冠後身價水漲船高,應該會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湖人得找備胎。

根據報導,效力活塞的飆風玫瑰,DerrickRose,是湖人願意交易的對象,如果真能網羅過來,那麼,紫金軍團將可能組成,James、AnthonyDavis、DwightHoward以及Rose,4位選秀狀元的豪華陣容。

今年NBA球季一度因為疫情中斷4個多月,直到10月球季才結束,成為史上最長的一季,七月底復賽後,球隊在泡泡裡大約待了100天,共花費1.8億美金,超過52億台幣,雖然所費不貲,但卻讓聯盟挽救了,至少15億美金的損失,還是很划得來,最後來看火箭總經理,DarylMorey,離開球隊的最後身影。

沒有任何評論,只說一聲謝謝,火箭季後賽兵敗湖人,Morey扛責黯然下台,不過,沒有他這幾年的運籌帷幄,火箭不見得能成為季後賽常客,只是無法更上一層樓,包括JamesHarden、ChrisPaul、魔獸以及忍者龜等,都是他的傑作,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大鬍子Harden。

Morey在休士頓當地媒體,刊登全版廣告,感謝Harden以及所有球迷,Morey提到,大鬍子不僅改變了他的人生,也帶起籃球場上,革命性的改變,2012年網羅Harden之後,火箭每年打進季後賽,他也拿了3次得分王,和一次年度MVP。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書豪有望回NBA? 中國記者爆勇士、籃網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