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有望回NBA? 中國記者爆勇士、籃網有興趣

台裔籃球好手林書豪,宣布不會回中國CBA後,動向備受矚目,他說還有打NBA的夢想,有中國記者爆料,林書豪的前東家勇士隊,有興趣簽他回來當備胎,但也有美國媒體指出,最近中國推出林書豪代言的球鞋,這只是市場炒作的傳聞而已。

更多新聞: 秋後算賬?林書豪遭中國職籃開罰237萬...網友:不用繳

最近林書豪在臉書上,放了一個他比賽的影片,說是3個月來的第一場球,已經32歲的林書豪,不管是切入還是3分球,都相當犀利,身手依然非常好,只希望能得到NBA球隊的青睞。

台裔球星林書豪表示,「雖然首鋼對我非常非常好,我的隊友我的教練,秦經理給我我全部想要的,可是到最後我還是覺得,我有一個NBA的夢想。」

離開中國CBA北京首鋼之後,林書豪的動向備受矚目,日前有中國記者爆料,根據他得到的消息,說林書豪最愛的球隊勇士,一哥StepnenCurry欽點,希望他能回來,而林書豪還沒決定。

但是這謠言傳到美國記者耳裡之後,有點不以為然,NBC記者KurtHelin寫新聞表示,現在林書豪代言的球鞋,正在中國上市,這個消息只是炒作一下,搏得大家得注意,認為可信度不高,不過,另一個有興趣的球隊,就比較有可能了

林書豪曾經是籃網重金力挺的球星,但是2017年球季這個受傷,讓林書豪失去了一切光環,支後黯然離隊。

現在中國記者也爆料,說籃網有興趣簽他回來,雖然有KyrieIrving和SpencerDinwiddie,兩大明星後衛,但是籃網老板是台灣人蔡崇信,他希望球隊裡有華人的元素,而林書豪應該就是最佳人選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下季開打兩方案由球員決選 12月開季過關機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