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蹭熱度!拒與川普口水戰 詹皇籲民眾出來投票較實際

當今NBA天下第一人,湖人隊球星詹姆士(James),奪下生涯第四個總冠軍後,也開始展現個人對社會的影響力,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詹皇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不會再和美國總統川普打口水戰,但他還是希望能改變現狀,呼籲民眾出來投票,應該比較實際。

更多新聞: 因暴肥向隊友道歉 藍鳥巨砲減重14.5公斤

今年是LeBronJames豐收的一年,實現諾言幫湖人奪下總冠軍,還拿下總冠軍賽MVP,但如果,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川普能夠下台,對詹皇來說,會是更圓滿的一年。當時效力騎士隊詹姆士(2016)說,「這樣的人希拉蕊讓他們美夢成真,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我也相信站在這裡這位女士,會持續做下去。」

4年前詹皇支持的希拉蕊落敗,這幾年來,他多次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批評川普,當然川普也不甘示弱,兩人嗆過來嗆過去,相當精彩,就連湖人奪冠,川普也酸LeBron,說NBA收視率,竟然輸給同時段一場美式足球賽,如果有人看的話,應該都是中國球迷而已,還特別註記,自己一點興趣也沒有。

整個NBA幾乎都反川普,不過,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詹皇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不會再和川普打口水戰了,雖然他沒提名字,而是用那個傢伙,但大家都心知肚明,他還說,希望能有更好的結果,希望社會現況能夠改變,也許,現在猛批川普,搞不好反而幫他忙,還不如發揮個人影響力,呼籲大家踴躍出來投票,可能更有效,再來看今年衛冕失利的暴龍。

因為疫情影響,加拿大的球隊,都陷入有家歸不得的情況,大聯盟藍鳥搬到美國水牛城比賽,足球多倫多FC則在東哈特福,現在,暴龍也面臨一樣的問題,加拿大政府依然對美國有旅遊禁令,根據報導,下個球季,暴龍可能把主場,放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另外,西雅圖也可能是選項之一,最後來看鵜鶘的消息。

選秀狀元ZionWilliamson,下個球季將有新的總教練,StanVanGundy,已經同意和鵜鶘簽下4年合約,他有12年NBA總教練經驗,帶過熱火魔術以及活塞,勝率58%,現在他的工作,是體育頻道的NBA球評。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詹皇為何35歲仍勇猛?每年砸逾5000萬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