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阿賈克斯13:0狂勝!創歐洲7大聯賽最多紀錄

歐洲足球賽的消息,荷蘭甲組聯賽領先者阿賈克斯隊,今天(10月25日)在客場以13:0狂勝芬洛隊,刷新了歐洲7大聯賽,單場最多進球紀錄,阿賈克斯前鋒特勞雷,個人獨進5球,還助攻了3球,有8球和他有關,表現最為搶眼。

更多新聞: 球王比利將過80大壽!自拍影片談笑風生

背號23,阿賈克斯前鋒,來自布吉納法索的特勞雷,在上半場一個人就攻進了2球,幫助阿賈克斯4:0領先地主芬洛,下半場芬洛防守大將-中衛庫姆,吃紅牌被罰下場後,阿賈克斯11個打10個,得理不饒人!

特勞雷在第54分鐘進球,也開啟了瘋狂的攻勢,他不僅能進球,還有助攻,幫助隊友進球,阿賈克斯下半場一共進了9球,最終是以13:0大勝芬洛,創下歐洲7大聯賽,單場最多進球紀錄。而前鋒特勞雷,一個人踢進5球,還有3次助攻,8個進球是跟他有關的,表現最為出色。這場大屠殺後,阿賈克斯5勝1敗,戰績排名第一,總進球數24球,比第二名多了12球,再來看德甲,衛冕軍拜仁慕尼黑,在主場迎戰法蘭克福。

拜仁主力射腳,波蘭球星萊萬多夫斯基,近況非常出色,開賽第10分鐘,就幫助球隊破蛋,第26分鐘開角球的機會,萊萬多夫斯基頭錘再度進球,拜仁慕尼黑2:0領先上半場,下半場第60分鐘,萊萬多夫斯基接獲妙傳,起腳勁射破網,完成帽子戲法,他也成為德甲第一位,在前開季前5場,就攻進10球的球員,帶領拜仁慕尼黑終場5:0大勝法蘭克福,最後來看義甲,在大霧中的比賽。

薩索羅的塞爾維亞中場尤里西奇,演出一記精彩後腳跟射門,技驚全場,最終是在主場,和杜里諾踢成3:3平手。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給蹭熱度!拒與川普口水戰 詹皇籲民眾出來投票較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