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總經理莫雷入主七六人 高升籃球部門總裁

根據報導,前火箭隊總經理莫雷(Morey),將入主七六人隊,而且升官為籃球部門總裁,這位曾經因為發文挺香港,遭中國抵制的總經理,因為今年季後賽火箭戰績不佳,黯然下台,但失業才2個星期左右,很快就高升。

更多新聞: 76人千萬美金年薪挖莫雷 創NBA最高薪總管紀錄

這是DarylMorey,離開火箭的最後身影,雖然因為發文力挺香港,得罪過NBA大客戶,中國市場,但那個時候都沒要他走人,不過季後賽戰績不佳,火箭被湖人提前淘汰後,Morey扛起責任,黯然下台。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失業沒有多久,七六人就來挖角,根據報導,Morey已經點頭,擔任球隊籃球部門總裁,而原任總經理EltonBrand,仍繼續留任,Morey等於是高升,他曾經打造出火箭具有爭冠實力的陣容,只是功虧一簣,另外,Moery也和新任總教練DocRivers,關係非常好,七六人希望他們兩人攜手合作,讓球隊重回八零年代的風光。

NBA下個球季什麼時候可以開打?眾說紛紜,聯盟曾經提出在耶誕節前夕,12月23日開打的方案,但引起許多球員反對,尤其是冠軍湖人,因為只休息了72天,當然不夠,湖人射手DannyGreen,也這麼認為,他還說,如果真的耶誕節開打,LeBronJames恐怕會缺席第一個月的比賽。

暴龍主場在加拿大的多倫多,但因為疫情的關係,下個賽季恐怕有家歸不得,得在美國另覓主場,現在,堪薩斯市跳出來,希望能夠成為暴龍主場,國王隊曾經落腳堪薩斯市13個球季,但1985年搬到沙加緬度,因此,當地非常渴望再有NBA球隊進駐。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下季開打兩方案由球員決選 12月開季過關機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