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槍擊案全國居冠 議員砲轟

台南市今年迄今,一共發生15件槍擊案,案件數占全國之冠,引發議員質疑。尤其新任局長詹永茂,也是因為前一任局長任內,發生重大槍擊案,才遭上級撤換後,由他接任。面對槍枝氾濫,議會炮聲連連,警局繃緊神經,不敢怠慢。

更多新聞: 束手就擒!基隆警接連破獲2處賭場 抓71人查扣近180萬賭金

台南市又勇奪全台之冠,只是這一次的成績,讓議員們忍不住在議會裡,炮轟警察局長。尤其警察局長詹永茂會到任,就是因為前任警局長任內,槍案頻傳遭撤換。
台南市今年到目前為止,一共發生15件槍擊案,其中不乏有被害人嚴重傷亡,也難怪議員挑明了說,市民們人人自危。
警方強調,槍枝氾濫問題和販毒,賭場和製造槍枝者有重大關聯,會透過執行相關專案,持續努力查緝違法槍械。(民視新聞/鄭博暉 陳凱茂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槍擊案台南今年迄今15件 議員轟人人自危警繃緊神經:努力查緝違法槍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