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搭機返洛杉磯 無球迷接機也不辦封王遊行

湖人隊昨天(10月12日)奪下NBA總冠軍後,今天搭機返回洛杉磯,由於美國疫情仍然相當嚴峻,因此沒有球迷在機場迎接,同時,未來恐怕也不會舉行任何遊行,或是公開的封王慶祝活動,讓這個睽違10年的總冠軍,感覺有些冷清。

更多新聞: 湖人迷狂掃貨 川普酸「NBA只有中國球迷在看」

紫金大軍奪冠後隔天,搭機返回洛杉磯,在奧蘭多迪士尼世界的泡泡裡,待了3個月後,球員教練和工作人員,終於可以回家了,由於美國疫情仍非常險峻,因此,並沒有球迷到機場接機,只有一些家人和朋友到場,畢竟很久沒見到面了,不過由於現在科技進步,球員可以靠視訊電話,一解相思之苦。

湖人一哥LeBron James,球場上霸氣十足,但在詹媽媽面前,馬上變成乖兒子,奪冠後,躺在地板上跟媽媽視訊聊天,讓大家見識到小皇帝柔情的一面,他非常感謝已經過世的Steve Jobs,讓手機功能日新月異,才能在泡泡聯盟撐到最後奪冠。

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說,「我覺得如果你在泡泡裡,沒有心情起伏就不算是個人類,有時候我會質疑我自己,我應該在這裡嗎?值得犧牲我和家人的時光嗎?很多事情我從沒和家人分開這麼久,首先我要極力致敬已故偉大的賈伯斯,因為沒有他沒有這趟旅程,沒有他的眼光,Facetime電話是不可能的。」

湖人奪冠之後,不能到現場的洛杉磯球迷,在街上瘋狂慶祝,大都穿著Kobe的球衣或T恤,因為,這個冠軍,就是要榮耀意外過世的Kobe,雖然第5戰穿曼巴球衣沒有贏球,但終究還是沒失手。

湖人拿下隊史第17座冠軍,並列史上第一,洛杉磯的地標,都打上了紫金的光芒來慶祝,不過,非常可惜的是,由於疫情的關係,恐怕不會舉行任何遊行,或是公開的慶祝活動,讓這個睽違10年的冠軍,有些冷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皇帝James大三元領軍關門! 湖人奪下隊史第17座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