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真好」病癒重返佛州造勢川普:我可以親吻每個人

美國總統川普回歸選戰,台灣時間今天(13日)早上,來到本週造勢活動的第一站佛州,現場湧入大批熱情的支持者,川普也開心宣告「回來真好」。白宮也在同天活動前公開醫師診斷,表示川普連續數天的檢驗結果都是陰性,不具傳染力。

更多新聞: 強打經濟牌!川普:只有我能追究中國責任

川普開心地說,「能和大家在一起真好,謝謝,回來真好。」經歷武肺隔離、住院,凱旋復出的川普,輕鬆步上舞台,向支持者扔擲口罩,展現自己的精氣神,可都是在最佳狀態,他還說,「我經歷過武肺,現在他們說我免疫了,我覺得充滿力量,可以走進群眾裡,我可以走進群眾裡親吻每個人。」

為了彌補因武肺耽擱的造勢活動,川普12日展開忙碌的行程,第一站來到佛州,川普抵達前7小時,已有大批支持者排隊,就為見上川普一面,川普支持者興奮地表示,「川普是強人,我們都很興奮能見到總統,我想我們都有額外的精力為川普加持,因為他經歷了武肺。」

川普一現身,支持者各個高舉手機,捕捉川普的一舉一動,現場一片紅海,支持者無懼病毒,只求為川普加油打氣,川普支持者喊著,「我相信上帝,如果我感染病毒,那是上帝的旨意。」川普也熱情回應支持者,「你們將會更愛我,因為疫苗超前好幾年,很快就能分配給大家」,表示他當選的話,經濟會衝高,生活會正常,重申大家都能享有和他一樣的武肺治療。

川普也感性地說,「因為你們的祈禱,我充滿精力,也因你們的支持而謙卑,我們將讓美國史無前例地偉大。」白宮也在佛州造勢前公開御醫的診斷,表示川普連續數天的快篩結果都是陰性,顯示川普不具感染力

川普2016年在佛州以1.2%的差距,險勝希拉蕊,復出首站來到佛州,希望能複製勝利,續留白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選戰倒數!川普拚連任六度造訪賓州造勢 直攻拜登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