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理虧寧可撞上?賠償談不攏!  轎車迴轉...重機猛按喇叭3秒撞上

屏東6月發生一起轎車與重機的車禍意外,當時轎車在屏東高中前迴轉,一輛重機看到猛按喇叭3秒,最後仍煞不住撞上,事後賠金喬不攏,還扯出轎車駕駛是軍職身分,如今各說各話,恐怕還靠司法來解決。

更多新聞: 無照酒駕開車失控 撞進騎樓十車毀

一輛重機車,行進中看見前方白色轎車迴轉,緊急長按了喇叭,卻沒停住,猛烈撞上。

事發在今年6月6日上午8點多,重機騎士行駛在台3線忠孝路屏東高中前,當時路口號誌閃爍黃燈,一輛白色轎車準備在黃網狀線迴轉,騎士遠遠看到猛按喇叭長達3秒,最後仍煞不住,硬生生撞上轎車左側車頭,整個人摔車,車殼也被撞破。

重機騎士烏先生,「等我看到他準備要轉出來的時候,所以我選擇先按喇叭,因為我不知道他要幹嘛,他沒打方向燈,什麼都沒有,我怎麼知道他是要只是切出來直行還是要幹嘛,所以我選擇先按喇叭。」

事發至今五個多月,重機騎士控訴,白色轎車駕駛和他調解了兩次,賠償金額也未能達到他的要求,還說對方是軍人身分,不想讓走上法院。

烏先生更說,「不是說今天他是職業軍人,我就要他索賠很多錢,也並沒有,我只是索賠我的損失。」

轎車駕駛劉先生則表示,「第一次的金額他就說要60萬,然後保險公司就以他的他所提出的醫療單據那些去估算,就是只能賠24萬。」

由於賠償金不能達到和解,雙方出現各說各話的情形,才會讓事件拖了五個月才曝光,警方則表示雙方都有肇責,轎車未禮讓直行車,重機則未注意車前狀況,並疑似超速,要是再喬不攏,恐怕還是得透過司法,維護各自權益。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泰國中部重大車禍!巴士與火車相撞至少17死29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