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來不及參加全民運動會…18歲龍舟隊女將騎車撞電桿不治

109年全民運動會這個月17日將在花蓮縣登場,沒想到在比賽前卻發生憾事。一名代表花蓮縣參加全民運龍舟隊比賽的18歲陳姓女選手,疑似在鯉魚潭晨訓返程途中撞上電桿。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將人送醫急救,可惜這名女性選手最終仍因頭部受創嚴重,被宣告不治。目前全案由交通事故專責處理小組調查中,並報請檢方相驗,釐清肇事原因。

更多新聞: 疑強風釀禍貨車遭吹偏撞電桿 駕駛受困

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表示於上午9時許獲報,在吉安鄉干城村吉安路6段、即省道台9丙線9公里北上車道,一名女子騎乘普通重機撞電線桿倒地不起。

警消將人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急救,但傷者因頭部嚴重受創,院方在上午11時20分宣告急救無效。

警方指出,這名陳姓女騎士年約18歲,今年6月才剛高中畢業,有合格駕照,酒測值0,她原本將代表花蓮縣參加全民運龍舟隊比賽,但發生事故。目前全案由交通事故專責處理小組調查中,並報請檢方相驗,釐清肇事原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對方理虧寧可撞上?賠償談不攏! 轎車迴轉...重機猛按喇叭3秒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