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強風釀禍貨車遭吹偏撞電桿 駕駛受困

颱風環流跟東北風加乘作用,這幾天台灣內陸風勢強勁,台一線苗栗通霄路段,一輛貨車行進間,疑似遭遇強風吹拂,失控衝撞路邊電線桿,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救難人員破壞車體,才把人救出送醫。

更多新聞: 婦人騎機車出車禍倒地不起 熱心指揮哥疏導交通聯絡家人

小貨車猛烈衝撞路邊電線桿,水泥桿身晃了一下,但貨車頭嚴重凹陷,直接包住桿子,巨大聲響,把檳榔攤裡的西施,嚇破膽。目擊檳榔攤西施說,「一聲巨響我向右邊看,結果車子就已經卡在那裡了,他人是夾在裡面。」

貨車頭毀,人受困,駕駛被夾在變形的座位上,表情難受,救難隊員用油壓剪,破壞車體救人,還好駕駛輕傷送醫無恙,車禍現場在苗栗通霄,台1線124.5公里北上路段。白沙派出所長張坤泉說,「行經上述路段因風大,(貨車)不慎自撞電線桿,導致黃員受傷送醫。」

苗栗通霄海邊,強勁海風呼呼吹,不只把樹枝吹到快折斷,單車騎士逆風前行,猛踩踏仍像原地迴轉。

11月2日事故當天,通霄市區,平均風力7~8級,瞬間最大陣風更達到10級,貨車黃姓駕駛,從台中來苗栗送貨,疑似碰上強風襲擊,失控撞電線桿,車毀人傷,無妄之災,用路人在強風下開車,不能輕忽風的逆襲。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3號寶山匝道重大車禍!貨車疑未注意車況追撞釀1死3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