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3號寶山匝道重大車禍!貨車疑未注意車況追撞釀1死3傷

國道3號寶山交流道南下路段,今天(11月3日)上午上班尖峰時間,發生了一起5車連環追撞車禍,一輛大貨車甚至衝下邊坡,其中1輛銀色自小客車,不幸遭到前後大車夾擊,車上女駕駛當場不幸身亡,另外還有3人受傷。

更多新聞: 疑強風釀禍貨車遭吹偏撞電桿 駕駛受困

衝出邊坡的大貨車,車頭全毀,保險桿整個掉落,壓著的轎車,也變成了一團廢鐵,就算請來吊車協助,消防人員怎麼也搬不動。

兩名被波及的藍衣男子,身上滿是水泥,其中一人頭部還貼上大大的繃帶,怵目驚心的嚴重意外,不只造成一死三傷的悲劇,肇事的駕駛回想當時情況,也是驚魂未定。

這起連環車禍發生在,國道3號寶山交流道南下路段,在上午上班車潮尖峰期,一名蘇姓貨車司機疑似未注意路況,追撞到前方車輛,最後導致五車連環撞,其中一輛自小客車還衝進大車底下,現場一片狼藉。

警消到場趕緊將受困人員救出,還出動重型機具協助,但其中一名女性駕駛卻以不幸身亡。

恐怖的死亡車禍奪走一條人命,還造成長達5公里的回堵,車禍究竟是怎麼發生的,一切都還有待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闖紅燈遭行車撞 肇責大恐無霸王條款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