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載妻自撞路旁貨車一死一傷 貨車停路旁違規? 肇責仍待警釐清

騎車載妻子上班,卻遭遇死劫!清晨6點多,新北市一名63歲賴姓男子,騎車載著妻子去上班,行經汐止新台五路二段,疑似天雨路滑,重心突然偏移車道,撞上停在一旁的大貨車,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她的妻子則是受到輕傷。

更多新聞: 殘忍!酒後爆衝突8人群毆4人 打完竟還開車撞 1人送醫不治

大貨車停靠在路邊,後方一輛機車,車頭卡在大貨車車尾,龍頭斷裂、變形,玻璃碎片、安全帽,隨身物品全都散落一地,當時摩托車撞上大貨車之後,警消人員第一時間抵達現場,將兩名傷者送往醫院,不過騎士的傷勢很嚴重,經過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這一起車禍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二段,往台北方向,清晨6點多63歲的賴姓男子,騎車載著妻子要去上班,卻疑似天雨路滑,自撞路邊大貨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妻子則是手腳擦挫傷。

汐止分局交通組組長李萬居表示,「現場雨勢是滿大的,詳細的肇事原因我們可能還要,看看有沒有路過車輛來找一下路過的車輛,如果能夠找到他們的行車紀錄器的話,來釐清案情的話,可能對實際的肇責比較能夠判斷。」

一場機車衝撞停在路邊大貨車的意外,造成1死1傷,根據規定大貨車停車時,必須緊靠路面的邊緣,距離不得超過100公分;轎車則不得超過40公分,只要不是停在紅線上,就不算違規,但如果黃線臨停發生事故,也算違規肇事。只是為什麼騎士偏離車道自撞,肇責怎麼判,警方還要釐清。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勁戰殺手」出獄更囂張 2hr拆車殘骸丟湖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