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酒後爆衝突8人群毆4人 打完竟還開車撞 1人送醫不治

凌晨12點多,宜蘭羅東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兩派人馬在餐廳喝酒,發生衝突,相約談判。1車4人組,對上2車的8個人,被打得落花流水。其中有人被打倒在地,還被對方的車子撞倒,送醫不治。警方出動快打部隊,4個小時內就將8人逮捕,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載妻上班遇死劫...騎士自撞路邊貨車亡

救護人員不斷對躺在地上男子,實施CPR搶救。因為他剛遭人毆打後,又被對方車子撞倒,附近住戶看到這一幕,都嚇壞了。附近住戶說,「從窗戶看下來看到在打,不知道拿那個什麼東西,把人打倒在地上,(嫌犯)要逃走的時候,(車子)從他身上過看到車子跳,有跳一下然後這樣開過。」

週日晚上,宜蘭有兩派人馬,在羅東一家餐廳各自喝酒,卻起了口角,相約外頭談判。4人組對上8人組,其中28歲的沈姓男子被打到在地,又被對方的車子撞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徹夜追查,4個小時內,火速將8人逮捕到案。宜蘭縣羅東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說,「有3名被害人受傷,其中1名送醫院不治死亡,經我們了解原因,涉嫌人逃離時不慎壓到被害人導致。」

沈姓男子送醫後,還是重傷不治,其他2名同夥受傷沒有大礙。至於涉案8人被依殺人、傷害、毀損以及妨害秩序等罪名,移送法辦,要酒後鬧事,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騎士載妻自撞路旁貨車一死一傷 貨車停路旁違規? 肇責仍待警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