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糾紛? 男慘遭6壯漢圍毆 逃出旅館送醫不治

疑似情感糾紛,引發鬥毆致死的案件!周一晚間,有一對男女投宿宜蘭的旅館,但大半夜,突然闖入六名壯漢,拆了房內的椅子當棍棒,朝男子身上猛砸。男子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趕緊奪門而出,跑到180公尺外的咖啡廳求救,但送醫後,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朋友反目!男子借車不還反撂人圍毆

旅館內,六名壯漢圍著一名黑衣男子,手上還拿著棍棒,雙方看起來發生激烈爭執,不斷伸手指著對方。下一秒,灰衣男往角落逼近,拿起武器,就往對方身上猛砸。男子寡不敵眾,趕緊跑出旅店,但不幸的是,他雖然躲過了後續的攻擊,卻在兩個小時後,送醫不治。

死者爸爸說,「很冤枉,冤枉,冤枉,實在是冤枉。」死者爸爸沉默的坐在相驗室外面,不懂孩子怎麼一夕之間就沒了。週二晚間,44歲的林姓死者與20多歲的女子,到旅店投宿。

沒想到凌晨兩點多,56歲楊姓主嫌帶著五位朋友,突然衝進房間,朝他一陣猛毆,男子奮力逃脫,連鞋子都來不及穿,衝到180公尺外的咖啡廳求救,打人的這群人才一哄而散,但沒想到,還是逃不過死劫。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表示,「楊姓等五名男子懷疑他的女友,疑似有發生感情糾紛,所以心生不滿,迅速掌握到涉案犯嫌的身份資料,在一日內將涉案主嫌等六人查緝到案,有關於真正原因我們會報請宜蘭地檢署相驗之後再釐清。」在員警戒護下,嫌犯一個個進入警局做筆錄,六人犯案、五人落網,警方初步瞭解,死者、女子及主嫌三人,疑似都有毒品前科,至於這一起死亡案件的起因為何,還在調查。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殘忍!酒後爆衝突8人群毆4人 打完竟還開車撞 1人送醫不治